我校获评全国大学生志愿者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
发布时间: 2016-01-09
 

       近日,团中央、全国学联对在2015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,我校荣获2015年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“优秀单位”称号。

       2015年暑期,学校以“勤学修德青春梦·明辨笃实三农行”为主题,与企业和地方政府联合,组建了376支社会实践服务队,其中国家级重点团队1支、省级重点团队3支、校级重点团队17支,策划了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”宣讲等五项重点活动和“创青春”大学生创新创业等五个专项活动,在全省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,1万余名师生参与其中。同时,学校还选派50名大学生骨干到泰山区基层部门挂职锻炼,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一致好评。

       据了解,此前,学校已被评为2015年省级大学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单位,14支社会实践团队被评为“省级优秀服务队”,18名教师被评为“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”,43名同学被评为“省级社会实践优秀学生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