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省委书记张涛一行来我校调研
发布时间: 2015-12-16
 

       12月14日,团省委书记张涛一行来学校调研共青团工作,参加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运动季启动仪式。党委书记徐剑波、校长温孚江会见张涛一行,团省委副书记陈必昌、学校部部长郑思洁,副校长朱莉参加有关活动。
       调研期间,徐剑波与张涛一同参加了山东省大学生校园运动季启动仪式,并为大学生代表赠送《“三走”如何“走”》一书。张涛为学校班级篮球赛开球,并体验了体育运动项目。张涛一行参观了学校共青团工作及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,听取了学校团委工作汇报,并着重了解了“红耕•绿培•丰收橙”三色实践育人体系建设情况及青年之声运转情况。张涛对我校团委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,在大学生思想引领、打造文化育人平台、拓展创新创业教育、推进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。
       在与化蝶工作室、果酒专营创业中心、“家佳乐”阳台农业服务有限公司等创业团队成员交流的过程中,张涛高度评价了我校发挥学生专业特长、引导大学生开展创业实践的做法。他鼓励创业团队成员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优质环境,敢想敢干,积极投身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的时代热潮,在创新创业的过程中提升能力素养,实现人生价值。在与我校团干部交流过程中,张涛希望广大团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,继续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,掌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遵循,抓住青年学生特点,做好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,助推全省高校共青团工作发展。
       在校期间,张涛一行还参加了山东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2015年冬季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