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王明学来我校考察共青团工作
发布时间: 2015-11-11
 

       11月10日,团中央志工部副部长王明学来我校调研共青团工作。副校长朱莉会见王明学一行,介绍学校落实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举措和办学情况。团省委、团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。
       调研组先后参观了我校大学生文化活动阵地、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、大学生创客驿站等,听取了学校共青团工作介绍和学雷锋家电维修队、知行助学协会等省级优秀志愿者服务队的工作汇报。王明学对我校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、鲜明的办学特色和悠久的办学历史给予高度赞誉,对我校共青团在围绕思想引领、打造文化育人平台、积极推进志愿者工作等方面的工作给予积极评价。他希望学校团组织和团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,紧扣时代脉搏,抓住青年学生特点,掌握共青团工作的基本遵循,做好青年学生的成长服务。

       调研期间,王明学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学校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