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校暑期“三下乡”优秀学子挂职锻炼活动圆满结束
发布时间: 2015-08-23
 

 

       820日上午,“青春在基层闪光”大学生暑期挂职锻炼总结表彰会在泰山区磨擦咖啡众创空间举行。泰山区团委负责同志,校团委指导老师,全体挂职锻炼学生参加会议。

       会议总结了今年“三下乡”优秀学子挂职锻炼专项活动,对期间表现优异的10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。3名学生代表依次发言,分享了挂职锻炼的感受和收获。他们表示通过接地气的基层挂职,既学到了知识,又磨炼了意志,今后会把工作经验运用到学习和社会工作中。在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中,我校学生除街道、社区的正常工作外,还参与了“走进花园社区参观学习”、“花样年华志愿服务”等集体活动。会后,与会人员参观了摩擦咖啡众创空间。

       本次优秀学子挂职锻炼是暑期“三下乡”社会实践的一个专项活动,校团委联合泰山区团委,组织50名学生骨干在泰山区部分街道、社区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挂职锻炼。挂职学生用出色的工作表现,赢得了挂职单位和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,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。今后,学校将继续同地方加强联系与合作,为青年学生在志愿服务、社会实践、创新创业等方面提供更广阔的平台。